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註冊泰國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代辦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佈局1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林呈育/綜合報導

三立台灣好戲《天之蕉子》播出後話題不斷,近幾集的劇情來到高潮,昨(25)播出的部分,楊小黎飾演的秀玉得知聲嘶力竭生下的孩子是連體嬰後,情緒陷入了崩潰「我的孩子身體怎麼黏在一起」,語畢昏了過去,讓志鴻(楊子儀飾)超級緊張,醫生檢查後表示,秀玉的身體已經是風中殘燭,就算送到大醫院去也救不回來,怎料秀玉卻吐出驚人之語,讓網友看得直呼「太心機了」。

天之蕉子

▼▲秀玉得知生出連體嬰後崩潰。

天之蕉子

生命逐漸接近盡頭的秀玉,看著愛人志鴻、姐姐秀蓮(吳怡霈飾)的臉,緩緩吐出人生的心願,「櫻花七日,櫻花開得最旺盛的時候,就會凋零了,我很喜歡那種感覺『在最美的時候結束』」,正當眾人沉浸在哀傷的氛圍時,秀玉突然開始自爆,1年前愛上志鴻的時候,就故意要在姊姊面前告白,好讓姊姊主動讓出,「其實看見妳傷心,我也很不捨,不過我沒時間了,我不能猶豫」。

天之蕉子

▼▲秀玉一直希望能像櫻花一般,在最美麗時凋零。

天之蕉子

接著她開始等待時機,終於在颱風來的那天逮到機會,她故意要在沒有兄弟姐妹關係的瑞坤(陳謙文飾)面前演一場戲,「我要生病,我一定要發燒,整個人燒得暈頭轉向的,我才能夠把張瑞坤當作是志鴻」,也才能說服自己和瑞坤滾床單,但她強調自己沒有發瘋,這一連串的行為就只是單純為了能得到志鴻,超離譜的說法讓秀蓮聽得震驚,志鴻也完全不能明白。

天之蕉子

▼▲秀玉招了一切都是自己計劃的。

天之蕉子

看著姐姐跟喜愛的人崩潰,秀玉繼續坦承,當時懷孕時耳朵聽著眾人的祝福,自己的心卻如同在刀割,最後的最後,秀玉希望2人能原諒自己,並嗑著頭拜託他們能代替自己照顧剛出生的連體嬰,「這借來的感情,有一天一定要還給妳的,現在時候到了還給妳」,交代完相關事情後,秀玉的眼前出現了櫻花,離開了人世。網友看完整段後表示,「秀玉心機很重欸」、「秀玉好噁心」,但也讚嘆楊小黎演技超強。

天之蕉子

天之蕉子

天之蕉子

▲秀玉希望2人原諒自己,並離開了人世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
    全站熱搜